close

一千零一夜 2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一千零一夜 2

一千零一夜 2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一千零一夜 2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一千零一夜 2


本週熱銷商品:

義大利帥哥主廚到你家:橄欖油健康料理 5分鐘YAMI上菜

感動主廚的法式湯品代表作:法國人的品湯系統,53道主廚最自豪的作品, 透過本書就能學到法式料理的起源、技術以及嶄新的味道!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還記得《一千零一夜1》中,乘著魔毯的阿拉丁、橫越七海的辛巴達、用計擊退四十大盜的阿里巴巴嗎?《一千零一夜2》再度帶來精彩的故事!這次,故事的主角都是一些平凡人,卻有不平凡的遭遇,機智、冒險與命運交織出一個一個奇妙的傳說:

  〈四色魚〉──國王收到進貢的四色魚,沒想到這從未見過珍奇四色魚,竟隱藏著一樁險惡的陰謀,和一個年輕人悲傷的過去……

  〈阿里浮沈記〉──富商的兒子阿里,是如何經歷破產又重新致富?他又有哪些奇遇呢?

  〈睡著的國王〉──只願意跟陌生人來往的愛坡.哈桑,有一天照樣請一位陌生人回家吃飯,沒想到這位客人竟是國王本人,哈桑將會遭到這個調皮的國王什麼樣的捉弄呢?

  其他還有〈戲弄帝王將相的女人〉、〈漁夫和雄人魚的故事〉、〈終身不笑的人〉等有趣的故事,不看到最後一頁,絕對猜不到結局喔!

本書特色

  《世界文學名著漫畫─賴有賢作品》系列將世界文學名著與漫畫結合,以精采有趣的連環漫畫讓文學作品變得簡單易懂,使讀者們萌生閱讀的慾望,不再對經典文學作品望之卻步。

繪者簡介

漫畫──賴有賢

  台灣知名漫畫家,出生於新竹。他的代表作為《真命天子》和《小和尚》,這兩本書廣受讀者歡迎,不但長期在國內漫畫雜誌上連載,更授權到新加坡、西班牙、義大利等國出版,創下台灣漫畫界的壯舉!目前於上海發展中。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賴有賢、吳春/漫畫
  • 出版社:星部落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11/12
  • 語言:繁體中文

一千零一夜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