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連音說得溜【二版】(25K彩圖+1MP3)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英語連音說得溜【二版】(25K彩圖+1MP3)

英語連音說得溜【二版】(25K彩圖+1MP3)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英語連音說得溜【二版】(25K彩圖+1MP3)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英語連音說得溜【二版】(25K彩圖+1MP3)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第二版全書彩色印刷,版型重新設計,穿插彩色插圖,重新配置音軌,讓您讀起來更舒適!學起來更有效率!聽起來更便利!

  為什麼英文寫在紙上都看得懂,但是一旦從母語人士嘴裡講出來,卻沒幾個字聽得懂?這是因為你還沒搞懂英語的連音!

  如果你已經能看懂英文,卻苦惱於聽不懂、說不順,那麼掌握英語的連音,將能幫助你破解這個罩門!

  本書共有七大章,每一章都以一日常生活對話情境為背景,選出美式英語中最基本、最常使用的各種連音,逐一說明並詳加舉例,並採用獨具一格的「節奏韻文」,讓你用rap的方式複習各種連音!書中單字皆附有音標和註釋,方便快速學習。

  隨書贈送全文發音的MP3,只要反覆聆聽,並跟著練習,你就可以讓自己的耳朵習慣各種連音,輕鬆聽懂英語,還能溜出道地的英語喔!

  【Dialog】模擬生活中的實境英語對話,抓出所有令人聽得撩亂的連音,一一還原!

  【Study Point】針對每一個連音,說明發音的變化與規則,並列出例句,練習熟悉連音!

  【Chants】精心編寫活潑的韻文,幫助培養連音的音感,讓您在動感中練出最漂亮的發音!

作者簡介

Lisa Vogt

  1964年6月出生於美國,父親為美國人,母親為日本人。曾於馬里蘭州立大學修習日本研究與管理學,後於天普大學研究所攻讀英語教學碩士。現於日本東邦大學醫學院及青山學院大學國際政治經濟學院擔任講師,也以異文化溝通者的身分,活躍於日本NHK電視台、放送大學英語講座、和以企業或一般民眾為對象的異文化溝通研討會,發表演講、擔任主持、口譯等。其專長為英語教育、應用語言學。

譯者簡介

羅慕謙

  曾任出版社翻譯、編輯。台灣大學醫學系、德國美因玆大學(Johannes Gutenberg University Mainz)翻譯研究所畢業,現於該校攻讀博士。譯有《英文文法聖經》(寂天文化出版)、《睡夢天堂》、《沒有課桌椅的教育》(高寶國際出版)、《25種自然抗壓療法》(美商麥格羅希爾出版)等書。

陳美如

  畢業於政大東語系日文組、淡江日本研究所。曾任雜誌編輯,現為專職譯者。譯有《電子商務英語》、《商務演講英語》、《說英語不出糗》(寂天文化出版)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羅慕謙、陳美如
  • 出版社:寂天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1/21
  • 語言:繁體中文

英語連音說得溜【二版】(25K彩圖+1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