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憲法(增修版)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中華民國憲法(增修版),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中華民國憲法(增修版)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中華民國憲法(增修版)文章佳句!





中華民國憲法(增修版)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記憶力訓練





博客來e-coupon






中華民國憲法(增修版)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中華民國憲法(增修版)

書本內容:

依最新修正之憲法法規撰寫,用最簡易文字配合圖表說明,列高普特考測驗題七百餘題,適合大學生、初學及各類相關考試用。

本書特色

★?大學通識課程、研究所及一般考試用書,附2009、2010年高普特考測驗題共741題

作者簡介

謝瑞智

維也納大學法政學博士、早稻田大學法學碩士、明治大學法學士、日本警察大學本科&律師及公務人員甲等考試及格。日本文化獎章,教育部技術名人獎章,警察大學傑出校友。

經歷:中央警察大學校長、國民大會代表,國家安全會議及監察院諮詢委員,銓敘部政務次長,台灣師範大學公訓系主任、訓導長,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兼任講座教授,政治、中興、東吳大學教授,實踐大學、致遠管理學院、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講座教授。

現任: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日本研究學會副理事長

書中推薦:

  • 作者: 謝瑞智
  • 出版社:台灣商務
  • 出版日期:2011/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中華民國憲法(增修版)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04181





arrow
arrow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