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時征韖肮﹛G向法國女子學習愛自己 愛地球的美麗主張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巴黎。時征韖肮﹛G向法國女子學習愛自己 愛地球的美麗主張,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巴黎。時征韖肮﹛G向法國女子學習愛自己 愛地球的美麗主張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巴黎。時征韖肮﹛G向法國女子學習愛自己 愛地球的美麗主張文章佳句!





巴黎。時征韖肮﹛G向法國女子學習愛自己 愛地球的美麗主張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巴黎。時征韖肮﹛G向法國女子學習愛自己 愛地球的美麗主張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巴黎。時征韖肮﹛G向法國女子學習愛自己 愛地球的美麗主張

書本內容:

向巴黎女子學習愛自己、且愛地球的態度,
以珍惜的心,在城市中自在愉悅度過每一天。


騎著Velib自行車優雅地穿梭在巴黎的巷道,
自備環保袋到早市購買遵循有機農法栽種的新鮮食材,
周日到二手市集挑選可以一起長久陪伴的古董家具和可愛雜貨,
用各式復古鈕扣、蕾絲和刺繡線等手製隨身使用小物。
善待地球,儘可能不浪費,只吃進對身體好的食物,
是巴黎女子自信和美麗的秘訣。

雖然,巴黎總是給人時尚、美食與流行之都的印象;
但其實巴黎蘊藏著許多綠色生活的元素,
交織演繹出巴黎女子永遠的自信與美麗。

●認識Raspail是巴黎第一個、也是最大的有機早市。從蔬菜、水果、魚、肉、起司、紅酒,到肥皂等日用品,在這兩百公尺長的街道兩側店面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有機商品。

●學習巴黎人氣餐廳Lemoni Cafe(雷莫尼咖啡館)獨家公開的有機灰米食譜,品嘗追求健康養生的巴黎名媛與時尚名流喜愛的絕佳風味。

●與法國女子同天天看正妹遊巴黎最有人氣的凡福跳蚤市場,看看惜物的巴黎男女們如何挖寶尋寶。

●介紹巴黎可愛的手工藝品店,親手碰觸玻璃製鈕扣、復古蕾絲、刺繡線等,那些手工精細、優美的手作品。

●巴黎市內已鋪設全長371公里的自行車專用道。就讓我們以巡禮巴黎世界遺產之旅為主題,騎乘Velib自行車上路,以提倡「綠色觀光」為目標,一起出發吧!

●參觀巴黎時尚女性們的御用商店——食品店/餐廳/生活雜貨店/美妝店,體驗一趟由內到外的美麗行程。

●巴黎郊外接近瑞士邊境的的Jura省,有著法國深受歡迎的葡萄酒與起司,讓我們隨著本書一起邂逅自然美味。

作者簡介

辰巳出版株式會社 TATSUMI PUBLISHING CO., LTD?
?
出版不少充滿設計品味的居家裝潢圖文書,均是以請教居住在歐洲女子們的居家佈置技巧為主軸,已陸續推出柏林、巴黎、倫敦、俄羅斯等大人部屋,期待在不同的城市,遇見不同為家的想望與創意。以上書籍繁體中文版均由悅知文化出版。

書中推薦:

  • 作者: eco chic paris編輯部
  • 出版社:悅知文化
  • 出版日期:2011/12/14
  • 語言:繁體中文


巴黎。時征韖肮﹛G向法國女子學習愛自己 愛地球的美麗主張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28453





arrow
arrow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