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6台北植牙6Fxx Flash MCU原理與實務:組合語言篇(附範例光碟)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台北牙齒美白商品訊息描述: ?



本書針對HT66x0系列微控制器的特性、功能、指令及相關的週邊模組,編輯成一系列的基本實驗,且所有實驗微信行銷都經過作者精心的安排與實際測試,每個實驗都有不同程度的學習。另外,舉凡HT66Fx0的內部架構、基本功能特性、指令的應用,皆有詳細的說明介紹,且隨書附贈的光碟中,更提供各個實驗的原始程式及實驗中使用到的相關IC資料,使讀者對於微控制器的運用能有更深一層的瞭解。本書適用於科大、技術學院電子、電機系「微控制器應用」之課程。



商品訊息簡述:

?HT66Fxx Flash MCU原理與實務:組合語言篇(附範例光碟)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