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爸戲人生:Fun輕鬆世界大不同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陶爸戲人生:Fun輕鬆世界大不同

陶爸戲人生:Fun輕鬆世界大不同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陶爸戲人生:Fun輕鬆世界大不同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陶爸戲人生:Fun輕鬆世界大不同


本週熱銷商品:

知道太多的人

三十九步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人稱「陶爸」的陶傳正,是兩蔣時代重要的民族實業家陶子厚的獨子;雖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但隨著父親事業由盛轉衰,一接手事業卻是過著日日調頭寸、壓力非比尋常的生活。他是如何撐過來的?又何以走上演藝之路?

  其實答案很簡單---凡事放輕鬆!---該面對的就面對,之餘就找樂子。

  本書是陶爸的第一手分享,從高中被留級、上班天天追錢,到粉墨登場、帶著陶媽四處旅行,都因為陶爸的輕鬆以對,再辛苦、再平常的事,都充滿了幽默風趣,甚至糗事連連,令人捧腹大笑。

  例如在空姐粉絲的面前掉下整排假牙、出差為了省錢而誤食貓罐頭、在臺上忘詞一群人只好瞎演、出國屢次掉了護照甚至老婆……。這樣出賣自己,陶爸再三要講的還是:人生其實沒有那麼慘,放輕鬆就對了啦!

作者簡介

陶傳正

  奇哥公司董事長。二十五歲接手父親陶子厚負債十幾億的食品和紡織等事業群,之後自行創立奇哥公司,為事業和債務奔忙;四十六歲以後,他陸續接演舞臺劇、電視劇、當DJ、寫作、自助旅行,開始活出真正的自己。

  十七年的「演藝生涯」中,他演出十六齣舞臺劇(共三百多場);電視劇方面,也兩度入圍最佳男主角---1999年華視劇場《出走》、2009年公視人生劇展《想畫》;1999年至2007年,還在臺北之音廣播電臺主持「On The Road Again」、「臺北週末樂陶陶」、「Back To The 70」、「陶爸On The Road」等西洋音樂節目。

  愛旅行也愛寫作的他,並曾在《商業周刊》撰寫旅遊專欄【董事長嬉遊記】;近年亦在奇哥發行、主筆【陶冶】季刊。著有《名人下午茶---陶傳正時間》。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時報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4/26
  • 語言:繁體中文

陶爸戲人生:Fun輕鬆世界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