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仙子淡香水櫻花翩舞限量版(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仙子淡香水櫻花翩舞限量版(50ml)

櫻花仙子在每年寒冬中總會捎來令人怦然心動的訊息!在櫻桃果實成熟前的雪季,叮嚀把握手中稍縱即逝的短暫美麗,翩翩飛舞的姿態詮釋花朵的脆弱嬌貴,粉紅櫻花香氣喚醒了故事中的清新愛情。歡迎踏入仙子女性淡香水中最為出色脫俗的綻放童話,請仔細地閱讀仙子帶來的浪漫預言,我們將在櫻花翩舞的香氛夢幻中無法自已……


★ 香調表 ★

前調:小紅莓、荔枝、粉紅胡椒香、甘醇
中調:木蘭花、牡丹、野生覆盆莓
後調:麝香、東加豆、檀香


★ 瓶身設計 ★

以粉紅鮮嫩的寶石水晶為瓶身,猶如鑽石般的切割晶面閃耀微妙的柔嫩光芒,仙子停駐於寶石蓋上,不知覺地流露愛情遐想,經典質感鋅合金材質的精緻瓶蓋,呼應品牌的奢華珠寶概念。外盒以粉紅色繪上櫻花翩舞的繽紛情景,迷人極致、女性氣息漫妙,漸層和諧的變化圍繞Van Cleef & Arpels 童話世界的邀請,留心瞬間時刻,愛情如櫻花般嬌貴燦爛。


★ 贈品牌沾式小香 ★

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仙子淡香水櫻花翩舞限量版
容量:50ml
贈品:品牌沾式小香
用途:使身體芬芳 。

使用方法:
香水--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小香--小香皆為沾式香氛;使用時輕輕塗抹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跳動處,再視需要隨時補充香氛。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仙子淡香水櫻花翩舞限量版(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