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自封為「奇蹟大師」的賴俊吉 外號蟾蜍

磅礡的音樂襯托出大器!奇蹟大師賴俊吉除了自己巡迴演講,他還培訓旗下3名大弟子一起吸金,西裝筆挺、戴著眼鏡的是 號稱亞洲第一魔術演說家 的鄭錡陽,他在上課過程負責開場,炒熱氣氛。而坐在櫃檯,推成員最後一把買下課程的是奇蹟行銷戰神陳彥豪 ,再加上自稱亞洲第一音樂精靈 的黃千菱,三個人的超強話術配合現場營造出洗腦般的氣氛,就有前工作人員出面爆料,他們簡直就像詐騙集團。

39歲的賴俊吉,自封「奇蹟大師」,學歷只有高中畢業,打著「Miracle國際領導人全球培訓總部總顧問」招牌,經常辦收費演講,傳授如何成功的「頂級課程」



圖片參考:https://s.yimg.com/rk/AC01065068/o/1230067110.jpg

本文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701000016KK03038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