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鐘擺:從天使魔鬼、煉金術走向科學定律,現代世界的誕生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宇宙的鐘擺:從天使魔鬼、煉金術走向科學定律,現代世界的誕生

宇宙的鐘擺:從天使魔鬼、煉金術走向科學定律,現代世界的誕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宇宙的鐘擺:從天使魔鬼、煉金術走向科學定律,現代世界的誕生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宇宙的鐘擺:從天使魔鬼、煉金術走向科學定律,現代世界的誕生


本週熱銷商品:

寫給專業開發者用的Windows Kinect SDK技術手冊

10天做好App:Corona SDK超直覺遊戲開發攻略! 跨平台、低成本、超快完成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波以耳、虎克、哈雷、牛頓……等17世紀皇家學會成員,
在歷史上首度透過科學社群的集體力量,尋找描述宇宙的簡潔數學形式,
他們努力的成果,永遠改變了人看待自己和自身地位的方式。

  本書結合歷史和科學,描繪與自然深層奧祕搏鬥的科學家群像,他們所揭示的答案在今日仍舊是我們理解世界的關鍵。

  宗教戰爭、瘟疫、倫敦大火,在17世紀晚期,當絕大多數人僅看到分崩離析的世界,世界在這群早期科學家眼中,卻有著完美的秩序。他們宣稱,宇宙在表面的混亂下,其實像是結構複雜並完美調節的時鐘。這個莎士比亞的世紀到了尾聲,自然和超自然仍密不可分。疾病是上帝命定的懲罰,天文學尚未與占星術分家,天空中仍瀰漫著各式徵兆。

  新科學引發嘲笑和敵視,除了是嶄新的之外,更深層的源頭在於挑戰了亞里士多德以來可以理解的常識性世界圖景。希臘的物理一開始就將天上和地下劃成兩個不同的世界,伽利略等人卻認為數學法則規劃建造的不僅限於天際,也包括平凡的塵世。亞里士多德對現象提出「為什麼」(why)的質疑;伽利略則追問現象「如何」發生(how)。

  他們大膽地進行科學實驗驗證事物的性質,透過望遠鏡向外觀看探索廣闊的宇宙,使用顯微鏡觀察無盡向內探索微小的世界。他們處理了希臘人無法處理的運動問題,從伽利略一路到牛頓,他們啟動按鈕,讓希臘人的靜態的世界動了起來;研究了變化中的數學,發現運動定律。他們還探索無限的概念,研究無限大和無限小,發明微積分。他們的成果為現代科學奠定了基礎,促成現代世界的誕生,是本想瞭解科學史的人不能不讀的難得佳作。

媒體推薦

  ●多尼克流暢的歷史書寫,寫活了科學革命時代與變革社會中關鍵的人物與事件。──夏洛特觀察家報

  ●多尼克入木三分地刻畫了那時代天才的形象,以獨到眼光、掌握鮮活細節,進行歷史再創造的工程,筆下人物有血有肉,是本引人入勝、增廣見聞的好書──出版家周刊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Edward Dolnick
  • 譯者:黃珮玲
  • 出版社:夏日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9/03
  • 語言:繁體中文

宇宙的鐘擺:從天使魔鬼、煉金術走向科學定律,現代世界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