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房子結構安全嗎?:地震不用怕!專業技師教你安心購屋100問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你的房子結構安全嗎?:地震不用怕!專業技師教你安心購屋100問

你的房子結構安全嗎?:地震不用怕!專業技師教你安心購屋100問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你的房子結構安全嗎?:地震不用怕!專業技師教你安心購屋100問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你的房子結構安全嗎?:地震不用怕!專業技師教你安心購屋100問


本週熱銷商品:

圖形交易技巧

他為甚麼是富人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二月六日凌晨發生在台南六•四級的強震,成為台灣史上因單一建築物倒塌而造成傷亡最慘重的災難事件。從九二一大地震至今將近二十年的時間,在這片土地的人們,對地震從來就不陌生,但是這次災害除了暴露出建築界有哪些問題?哪些法規需要改革?還有,當地震來時,到底什麼樣的房屋結構才安全?

  選購一個安全的窩,建立一個舒適的家是許多人奮鬥一生的夢想,尤其房子一住就是幾十年到上百年,不像一般消耗性產品,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就丟棄或淘汰。然而如此重要又需長久保有、使用的資產,卻常因為購屋者的權益在資訊不足或業者惡意欺瞞下橫遭侵害。

  身為專業結構技師的作者以其高度的分享性,結合了豐富的學養及累積三十餘年的實務經驗,用一般消費者懂得的語彙,從預售屋、成屋、中古屋及房屋結構等構面做了許多課題的深入淺出解說,相信對準備購屋者是一本現學現用的選屋、購屋的好指南;對一般消費者來說,也是跨越專業門檻,了解建築、房地產或評估建築物好壞的一本好入門書。

  買房子畢竟是人生大事,金額龐大絕對需要深思熟慮。消費者自身的參與和爭取更是不可或缺。本書闡述了選擇房屋必備的知識,使消費者能掌握充分的資訊,做出明智的選擇!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安全又溫暖的家。

本書特色

  • 闡述了選擇房屋必備的知識,使消費大眾能掌握充分的資訊,做出明智的選擇。
  • 採提問作答的方式,條理分明,清晰易懂。
  • 對購買成屋或預售屋逐一提問,並指出常見的買賣陷阱,及如何粗估房屋價位。

名人推薦

  台北一○一大樓之設計結構技師,現任永峻工程顧問公司總工程師  甘錫瀅
  國立台灣大學土木系教授  曾惠斌
  國立台灣大學土木系教授  黃世建
  昇陽建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簡伯殷   安全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健行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你的房子結構安全嗎?:地震不用怕!專業技師教你安心購屋100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