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安局前局長武長順因嚴重違紀違法而被查,成為18大以後天津首位落馬的省部級高官。武長順被指涉貪金額高達74億人民幣、道德敗壞。香港蘋果日報稱,有指他有九名私生子,但當中只有三名是親生的。

被習近平狠批「無法無天」的62歲武長順,在去年接受調查、免職後,貪腐情況在上月底被通報,根據通報顯示,武長順不僅涉貪金額驚人,高達74億人民幣,還長期與多名女性通姦,其中4名公安系統的女性為其生育私生子。

有天津網民踢爆,武長順除包養警花外,還與一名女藝人和數名女大學生非法同居,先後生育了九個私生子。武被調查後,「經組織鑑定,九個私生子中只有三個是他親生的。」有網友調侃道,「武爺戴著綠帽白為人家養兒子,擔風險搞貪污,為九名私生子盡責盡力,這樣的貪官真虧」。

其實武涉足淫亂活動早有前科,據報導,公安內部人士透露,早在1992年初,武長順因嫖妓時被抓了個正著。武長順出事後,時任天津市副市長、公安局長的宋平順親自去分局,將他「救」出來。



台南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