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貌學教程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地貌學教程,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地貌學教程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地貌學教程文章佳句!





地貌學教程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台南公寓買賣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地貌學教程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地貌學教程

書本內容:

地貌是構造、過程與發育階段的函數,作者在闡述每一種較大的地貌類型時都能從它的構造背景、形成過程與發育階段三方面來解釋它的總的特徵和種種變異。在論及地貌形成這三個因素時,尤以地貌形成過程為重,這是符合現代地貌學的發展潮流的。作者不但在原理方,而且還在地貌實例方面都能就國內外文獻廣徵博引,尤其是更多地引用了國內地貌實例,使內容更為豐富,給讀者以親切感。本書適合大學及師範院校地理系及地質系用書。

書中推薦:

  • 作者: 楊景春/著
  • 出版社:明文
  • 出版日期:1998/04/01
  • 語言:繁體中文


地貌學教程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059961





arrow
arrow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