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05)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05),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05)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05)文章佳句!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05)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05)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05)

書本內容:

空族與伊斯拉展開停戰談判,對方提出的要求竟是要伊斯拉交出呼風少女——妮娜.維恩特。卡路兒在伊格納修的安排下得到機會,在克莉亞出發前向她表達自己的心意。

呼風少女重拾昔日力量,拯救自己心愛的人;在革命中失去一切的前王子,卻在放逐劇中得到無可取代的新生命。兩人選擇的道路與未來是什麼?最後,伊斯拉終於抵達「天空的盡頭」,所有謎底都將解開!重量級天空史詩《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感人完結篇!

作者簡介

犬村小六INUMURA Koroku

寫輕小說的人。記憶力訓練

繪者簡介

森澤晴行

這是最後一集了。堅持完成到此,讓我鬆一口氣。

在此要感謝犬村先生、相關人員及各位讀者!

書中推薦:

  • 作者: 犬村小六
  • 原文作者:INUMURA Koroku
  • 譯者:黃涓芳
  • 繪者:森澤晴行
  • 出版社:尖端
  • 出版日期:2012/05/21
  • 語言:繁體中文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05)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45659





arrow
arrow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