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美食團01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正義美食團01,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正義美食團01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正義美食團01文章佳句!





正義美食團01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正義美食團01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正義美食團01

書本內容:

如果沒有被奇怪外國人欺騙、如果沒有喝下那杯攙有黑色方糖的咖啡,我想我現在應該在享受我的大學生活了。

可惜再多的「如果」都不能讓我變回普通人了!嗚嗚嗚!喝下辣椒醬會變成帥哥,還會爆炸,這是哪招?

這個名為「正義美食團」的怪人團體,聚集了一群與我同病相憐的暴食者,既不正義,也沒有美食,還有超S大魔頭來當我的搭檔……

不妙,非常不妙啊!在可怕、刺激的天天看正妹方糖爭奪戰中,我能有命活到最後嗎?

「狂風,那台飛機在『墜機』,等等就要撞過來了,我們趕快去避難吧!」我臉色丕變,佯裝鎮定的拉著狂風,而狂風也轉過頭來,手上還拿著一隻剛烤好的奶油玉米。

人命關天,誰跟你吃烤肉啊!

狂風大口大口的啃玉米,以看好戲的心態望向私人飛機,回答得理所當然,「反正這個距離看起來也躲不掉了,就讓它撞吧!」

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英年早逝!

作者簡介
?
詠名


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這實在太突然了,從過稿到我可以在這邊說話,好像只是一瞬間的時間……

好吧!我喝口茶冷靜一下。(喝茶ing)

我是個出生在七○年代的村姑,喜歡養鳥、喝茶、寫寫文、畫畫圖,接觸到這一塊是在我國中時期的事了,雖然動機不怎麼單純,可是到現在依然慶幸有「當初」。

後來,就從國中一直寫到現在,中間有停筆過一段時間,那段時間讓我無比懷念寫文的日子,希望日後也能繼續寫下去。

最後,謝謝你們翻閱此書!真的非常感謝!

詠名痞客邦:forget6123.pixnet.net/blog

書中推薦:

  • 作者: 詠名
  • 繪者:MOOD
  • 出版社:銘顯文化
  • 出版日期:2012/10/15
  • 語言:繁體中文


正義美食團01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62528





arrow
arrow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