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一件漂亮毛衣給自己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織一件漂亮毛衣給自己,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織一件漂亮毛衣給自己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織一件漂亮毛衣給自己文章佳句!





織一件漂亮毛衣給自己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台南土地建案

織一件漂亮毛衣給自己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織一件漂亮毛衣給自己

書本內容:

LOVE手做毛衣 . 給自己的愛的禮物

天氣愈來愈冷了,今年冬天為自己織一件溫暖漂亮的毛衣吧!全書收錄八十件好看實用的女孩毛衣,花樣與款式豐富多樣,是妳最佳的毛衣編織學習書,不要只會織圍巾了,今年冬天開始學會織毛衣!

溫暖手感編織正流行!

本書特色

《織一件漂亮的毛衣給自己》收錄82件毛衣單品,前所未見的豐富單品量與多樣化款式,滿足每個台北牙齒美白天天看正妹剛開始接觸編織、會一點編織,或者編織進階學習者的妳。本書備完整教學指南,引領初學者完成作品,進階學習者亦可在本書多樣化的款式花色中享受到挑戰樂趣。

除了百變造型搭配不可或缺的上衣、細肩帶、背心、洋裝、外套......多種款式毛衣,您可以在這裡接觸到各種風格的編織毛衣,浪漫的、端莊的,當然也少不了個性的、可愛的,每一件毛衣單品都十分漂亮且各具特色,讀者們可依自己的喜好挑選,編織出屬於自己的美麗毛衣。

書中推薦:

  • 作者: 金版文化
  • 出版社:和平國際
  • 出版日期:2012/02/06
  • 語言:繁體中文


織一件漂亮毛衣給自己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34324


arrow
arrow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