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鉤就上手!愛爾蘭蕾絲造型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一鉤就上手!愛爾蘭蕾絲造型,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一鉤就上手!愛爾蘭蕾絲造型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一鉤就上手!愛爾蘭蕾絲造型文章佳句!





一鉤就上手!愛爾蘭蕾絲造型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台南公寓買賣

一鉤就上手!愛爾蘭蕾絲造型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一鉤就上手!愛爾蘭蕾絲造型

書本內容:

立體感絕佳的愛爾蘭蕾絲,即使只是一小枚也能成為裝飾重點!

愛爾蘭蕾絲是一種源自愛爾蘭,並以鉤針編織出來的鉤織小物。主要以玫瑰花或酢漿草等充滿立體感的花草造型為主,不台北植牙管是單一的花樣,還是拼接組合後的作品,其細緻、小巧、典雅的模樣,都讓相當搶眼,足以令人難以忘懷。

為了讓第一次挑戰愛爾蘭蕾絲編織的讀者們也能輕鬆上手鉤編,本書中特別選用了粗線,且儘可能地採用簡單的編織方式。初學者可能因第一次使用芯線等,而覺得鉤編蕾絲有點辛苦,事實上,等習慣後就會慢慢地體會到其中樂趣。

不妨先試著動手鉤編1枚自己最喜歡的花樣吧!如小花、葉子等討喜的圖案,再試著想像一下,當親手鉤織的許多花片變成漂亮作品的那一刻……喜悅之情將溢於言表,進而沉醉於蕾絲鉤織的各種可能性。

作者簡介

河合真弓(kawai mayumi)

Vogu提升專注力e編織指導者養成學校畢業,任職tobinai eiko經營管理的「tobinai工房」助理後獨立。以編織造型書籍為首,積極透過手藝雜誌或於各種線材廠商提出、發表親手創作的手編作品。

著有(可愛的嬰幼兒毛衣和小物)」、(1星期就織好的嬰幼兒毛衣)」、(1顆線球就辦得到!粗線蕾絲編織)」等諸多作品。

書中推薦:

  • 作者: 河合真弓
  • 譯者:林麗秀
  • 出版社:教育之友
  • 出版日期:2010/01/14
  • 語言:繁體中文


一鉤就上手!愛爾蘭蕾絲造型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58383


arrow
arrow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