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子乙級技能檢定術科解析:使用電路圖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柏克萊網路書局


本書在繪製電路圖的各元件位置,依「事件觸發順序」排列相對位置,明白地表示各控制來源與目標,使讀者可以花費較少時間來推導時序問題,避免誤解系統控制時間順序。

使用EDA軟體的圖形編輯器設計電路圖,對於數位電子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術科試題:「四位數多工顯示器」、「鍵盤掃瞄裝置」、「數位電子鐘」的電路原理,採用最直覺且容易了解的電路圖來設計。另外,波形模擬的步驟詳細,依照順序操作,簡單容易,自修或上課都能順利成功。

學習如何設計「數位化等效」電路,取代微分電路、正脈波重置電路、低頻濾波電路、去彈跳脈波電路、解碼尖波濾除電路、循序觸發控制修整電路等,運用「數位信號處理」方式達成目標。

有關CPLD的「接腳指定」方式,依照各題目規定萬用板的端子接腳號碼,由「接觸的銅箔面」往上尋找最少重疊的佈線方式到達CPLD接腳。大量減少元件面的跳接單芯線,銅箔面呈現「容易記憶」的焊點與裸銅線佈線。

對於三個術科題目原理有清楚的說明,配合電路板製作技巧,同時以「元件佈置圖」及「佈線圖」,配合檢定電路圖片對照學習。對於要參加技能檢定的考生,可以節省很多記憶時間,考試得心應手,順利考取乙級證照。
台北牙齒矯正



商品訊息簡述:

?數位電子乙級技能檢定術科解析:使用電路圖台北牙齒美白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