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萊網路書局? 日本柳屋 花草染髮霜(日本原裝)-淺栗色3.5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花草植物護染配方
  • 適合易受損及纖細髮質
  • 染後柔軟不乾澀
  • 自然亮澤持久


商品訊息描述:
無臭味、淡微香、不刺激,輕鬆染髮

*花草植物護染配方,適合易受損及纖細髮質,染後柔軟不乾澀,自然亮澤持久。
*加強髮絲對光線的反射,顯現出陽光般3D立體耀眼的年輕髮色,使東方人的髮色不再平面呆板,讓髮色生動閃亮。
*操作簡單,上色精準又持久,是消費者在家自行DIY染髮的最佳選擇。

使用方法:
1.除了頭髮骯髒或抹有髮油、護髮品外需洗髮擦乾後使用,其它皆可直接使用。
2.首先將手套戴上,將1劑與2劑擠出同量,置於盤中後,將混合劑均勻完整抹在每一根頭髮上,然後放置20~30分鐘後,用酸性洗髮精沖洗,白髮馬上變為您喜歡的自然光澤及柔軟亮麗的顏色。

注意事項:
染髮前請試驗皮膚過敏反應測試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日本柳屋
質量:第1劑40g +第2劑40g
產地:日本原裝(MADE IN JAPAN)
保證原廠授權經銷商品
高市衛粧廣字第10201033


 日本柳屋 花草染髮霜(日本原裝)-淺栗色3.5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rowe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